【福利时间 | 玩游戏赢雪花秀独家套装】

BeautyandYou香港新罗免税店微信【福利时间 | 玩游戏赢雪花秀独家套装】 -活动条款及细则:

1. 是次活动由Shilla Travel Retail Hong Kong Ltd.及Sulwhasoo主办。
2. 活动日期由2019年5月24日(根据发帖时间)开始,并于2019年5月31日(香港时间晚上11时59分)结束,活动期外提交的所有活动纪录均视作无效。
3. 游戏规则:1. 参加者关注[BeautyandYou 香港新罗免税店]官方微信号 2. 留言回答问题「SULWHASOO灵犀之香限量套装在哪里独家发售? 」,然后分享你最喜欢的雪花秀产品及原因。留言最具心思的3位参加者将会赢得SULWHASOO 灵犀之香限量套装1套。内含润燥精华灵犀之香90ML、滋阴生人参焕颜水125ML、滋阴生人参焕颜乳液125ML (名额3名)。
4. 每人及每个微信帐户只限参加活动乙次。如发现任何蓄意以空号或假帐户参加是次活动,Shilla Travel Retail HK Ltd. 有权取消该参加者的参加/得奖资格。
5. 得奖名单将于2019年6月7日前于【有奖游戏 | 宠粉“狂魔”香港新罗,在线送雪花秀独家套装!】微信文章内公布。
6. 得奖者需于2019年6月10日晚上11时59分或之前以得奖的账户于私人讯息回复身份证姓名、身份证号、联络电话及邮寄地址发送至【BeautyandYou香港新罗免税店】公众号后台。礼品将邮寄到填写的邮件地址。 逾期将不获受理。
7. 任何得奖者提供予Shilla Travel Retail Hong Kong Ltd.之数据只作本活动相关之用途,而不会向第三者披露。
8. 奖品将于2019年6月内由Shilla Travel Retail HK Ltd.寄出。 如奖品因邮递失误而导致寄失或延迟,或得奖者所提供之邮件地址错误而导致寄失或延迟,Shilla Travel Retail Hong Kong Ltd.一律概不负责。
9. 如因计算机、网络、电话、技术故障而导致参加者所递交的数据有延误,Shilla Travel Retail HK Ltd.并不负上任何法律责任,参加者也不得向Shilla Travel Retail HK Ltd.追究。
10. 参加者禁止发表粗言秽语及任何渲染色情暴力的内容,或侵犯或违反任何版权或商标权利。 Shilla Travel Retail HK Ltd.保留删除相关内容及取消任何违反以上条款之参加者的参加/得奖资格及采取法律追究行动之权利,并不会就有关侵权行为负上任何责任。
11. 参加者属自愿性质参加是次活动,Shilla Travel Retail HK Ltd.将免除因是次活动或奖品所构成之一切法律责任及赔偿。
12. 奖品不得转让、退换、兑换现金或任何其他产品。
13. Shilla Travel Retail HK Ltd.对Sulwhasoo提供之货品不负任何责任。
14. 是次活动与微信不相关,并没有由微信赞助、支持或管理。 参加者乃向Shilla Travel Retail HK Ltd. 而非微信提供个人资料。
15. 有关此活动之疑问及争议, Shilla Travel Retail Hong Kong Ltd. 将保留最终决定权,包括随时暂停、更改或取消或终止活动及其条款和有关换领的各项安排,恕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