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玲妃 BENEFIT COSMETICS

有关 Benefit Cosmetics 的故事:

1976年,挛生姊妹Jean和Jane Ford于旧金山创立了独一无二,充满糖果气氛的美容店。她们常说:「谁说化妆必须认真才会好看?」慢慢地,这间美容店凭着一系列能实时解决每个女孩美容难题的伪妆产品、双重的古怪主题及美容智能,而广为人知,最后创立了世界知名的国际美容品牌Benefit Cosmetics。

在Jean和Jane与众不同的美妆概念引领下,Benefit Cosmetics 于1997年正式进驻了百货公司,随着于英国开设第一家美容专柜,品牌的国际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并引起了全球顶尖奢侈品集团LVMH的关注。于1999年,品牌正式被LVMH集团收购,一跃成为全球知名美妆品牌,于全世界53个国家设有超过4,300个美容专柜及业积一直持续增长。早于1976年,Benefit Cosmetics已开始提供蜜蜡修眉服务,在过往的一年,我们已为顾客们提供超过400万次修眉服务,绝对是国际修眉权威。除了将眉毛修至整齐漂亮之外,亦提供身体蜜蜡脱毛服务,将你由头到脚的肌肤都照顾得如丝般幼滑。加上我们著名的美妆产品,能实时为你解决美容问题,踏上美丽旅途。

 

店铺位置

香港国际机场一号客运大楼

离港层(禁区范围)[ 店铺地图]

  • 东大堂北第6层
  • 东大堂南第6层
  • 中场客运廊第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