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 COSMETICS

有關 Benefit Cosmetics 的故事:

1976年,攣生姊妹Jean和Jane Ford於三藩市創立了獨一無二,充滿糖果氣氛的美容店。她們常說:「誰說化妝必須認真才會好看?」慢慢地,這間美容店憑著一系列能即時解決每個女孩美容難題的偽妝產品、雙重的古怪主題及美容智慧,而廣為人知,最後創立了世界知名的國際美容品牌Benefit Cosmetics。

在Jean和Jane與眾不同的美妝概念引領下,Benefit Cosmetics 於1997年正式進駐了百貨公司,隨著於英國開設第一家美容專櫃,品牌的國際知名度進一步提升,並引起了全球頂尖奢侈品集團LVMH的關注。於1999年,品牌正式被LVMH集團收購,一躍成為全球知名美妝品牌,於全世界53個國家設有超過4,300個美容專櫃及業積一直持續增長。早於1976年,Benefit Cosmetics已開始提供蜜蠟修眉服務,在過往的一年,我們已為顧客們提供超過400萬次修眉服務,絕對是國際修眉權威。除了將眉毛修至整齊漂亮之外,亦提供身體蜜蠟脫毛服務,將你由頭到腳的肌膚都照顧得如絲般幼滑。加上我們著名的美妝產品,能即時為你解決美容問題,踏上美麗旅途。

 

店舖位置

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

離港層(禁區範圍)[ 店鋪地圖]

  • 東大堂北第6層
  • 東大堂南第6層
  • 中場客運廊第6層